神武月

特摄餐厅 53.大义

  ps:嗯本人的文笔其实一般对于战斗描写以及情感的传达可能很差,向各位说声抱歉,只能写成这样。

  “你明明还做了人体实验,竟然还这么狼狈。”


“内海。”


内海变身成狂霸,朝幻德走过来。


“三打一啊,让让你们也行。”


“你再怎么逞强也没用,你死定了,要不是有我在的话。”内海转身踢开齿轮兄弟。


“你这是做什么?”幻德没不明白。


“凭现在的骑士系统我们是没有胜算的,所以我向Evolto投降了,为了给难波会长报仇。”


感叹了一下,幻德起身。


“你为了难波重工,我为了爱与和平,必须要打赢!”


又一个地区被吞噬。


惊恐搭配!


齿轮兄弟和二为一。


“他变得更强了。”


内海却十分冷静,也就在这时,纱羽赶来了。


内海取过纱羽带来的能量瓶。


“我事先给他设计了缺点,只有这两个能量瓶才能让他的攻击失效。”


“那就一口气解决他吧。”


摩托车!


鲨鱼!


装载撞击!


EVOLTIC FINISH!Ciao~


一击解决地狱战士。


Evolto也在此时出现了。


Evolto变身Evol,三拳两脚把幻德和内海打倒,掐住了内海。


“我之所以跟随你,就是为了往这个驱动器里输入你的数据。”


“我知道啊,可是人类根本用不了。”


“阶段一,阶段二。”


“第三阶段!”内海危险等级迅速攀升。


“什么?”Evolto没想到内海竟然真的做到了。


现在内海的危险等级高于Evol,完全将Evol碾压。


“第四阶段!”


“我要为难波会长报仇!”


内海的拳头就要击中时,身体突然抽搐,Evol的攻击先一步落在身上,解除变身的内海倒在地上,身上冒着电火花,身体里还能看到机械原件。


“啊~我想起来了,你是机器人来着。”


“这是怎么回事?”幻德看着倒地的内海,没想到他是机器人。


“这都怪你,他被你击中,才被改造成机器人,不过还是超出了他的极限,他的能力终究赶不上我。”


幻德愤怒地冲上去,攻击一下下落在Evol身上。


EVOLTIC FINISH!


Ciao~


纱羽跑过去帮幻德解除变身,Evol提着烟雾剑冲过来,二人预想的攻击没有来到,抬起头,内海用身体替他们挡住了这一击。


“内海!”幻德看着面前的内海。


“我可不是在救你,只是为了保护迷失能量瓶罢了。”


把内海甩开,抖掉剑上的机器零件,幻德大喊一声,用烟雾枪逃走。


潘多拉魔塔顶层,战兔等人会合,纱羽帮幻德包扎好伤口,没休息多久,化身成石动惣一Evolto出现在众人眼前。


“地球的毁灭已近在眼前。”跟战兔他们寒暄了几句变身黑洞形态。


场景发生变化,幻德强撑起身子。


“我们一定会粉碎你的野心的,这是一海以及全人类的愿望。”战兔掏出天才瓶。


“Henshin!”


获得情感的Evolto,实力能够进一步提升,也就只有战兔能和他拼一拼。


“我绝对不会输!”龙我安上危险扳机,身上岩浆涌动,一步步把Evolto击退。


“没想到你竟然还能变强啊,,不过你可别忘了,拥有人类感情的我,也一样是会变强的。”


Evolto一拳打飞龙我,幻德也过来支援,不过面对Evolto,幻德没有还手的余地,身体像一海一样出现消散的迹象。


轻松将战兔击倒,黑色嵌板上的精炼能量瓶集齐,再次吸入体内。


狂溢模式!


Evolto变成怪人的姿态。


Evolto空间跳跃到地球外,释放黑洞将月球吞噬,又回到潘多拉魔塔,随手将战兔和龙我解除变身。


BLACK HOLE BREAK!


Ciao~


巨大的黑洞出现在上空,黑暗笼罩着潘多拉魔塔。


“你们那充满绝望的表情真的太棒了。”


众人绝望地看着一切,美空试图唤醒体内的贝尔娜玖,Evolto发出攻击,幻德挡住美空前面。


“阿幻!”纱羽大喊。


“最后再助我一臂之力吧。”幻德不顾消散的身体。


“没想到竟然自己跑来送死,那我就如你所愿送你去死吧。”


“如果这个国家能够重建,你再去当政治家吧,你已经为自己的过错赎罪了,至少,我已经原谅你了。现在的你,应该能够出色地去完成你父亲的遗愿了”幻德想起一海昨晚对自己说的话。


“我一定会守护这个国家的未来!”


“只要破坏扳机,你就不能动弹了!”幻德拼命朝着黑洞扳机攻击。


Evolto的巨爪正中幻德面门。


“笑死人了,就你那点危险等级,根本不可能阻止得了我。”


抬起头,幻德面部装甲碎开一角,露出假面之下的眼睛。


“即便如此,我也要竭尽全力战斗!”


幻德抱住Evolto的大腿,攻击黑洞扳机,铁拳一下下砸在幻德身上,可他没有停手,意识开始模糊,可塔外人们的呼喊让幻德又清醒过来。


“拜托了!假面骑士!”


“只有你们能够阻止他了!”无数人在为他们声援。


“我听见了,大家祈祷的声音。”幻德再一次击中黑洞扳机。


“危险等级在持续上升,这是怎么回事?”


“父亲,我终于明白了,创建国家的并非拥有力量之人,而是能够寄托力量之人,这是最后一招了。”


“为了大义而献身吧!”


破裂终结!


鳄鱼钳夹住Evolto的腰带。


“没用的。”Evolto将幻德打到石柱上。


幻德解除变身,也意味着幻德的生命迎来终结,紫色光点从幻德身上散发。


“接下来就拜托你了——桐生战兔。”


“父亲,我有靠近些您吗?”幻德的手伸向空中,石柱上的影子却是假面骑士恶霸,幻德就此消散。


“看来他是白死了啊。”


塔外民众的呐喊传入塔内。


战兔和龙我艰难起身。


“是愤怒提升了你们的危险等级吗?”


“你是不会懂的,骑士系统是不能靠愤怒和憎恨来增强的,每个人的心意都会成为我们力量的源泉。”


“Henshin!”


创骑天才形态!


克罗兹熔岩形态!


“就让我来击溃你们这些假面骑士!”


走着的Evolto身体一僵。


“扳机被破坏了。”


“阿幻他做到了。”美空和纱羽激动地看着。


“这就是假面骑士的力量啊!Evolto!”


GENIUS FINISH!


黑色嵌板从Evolto体内钻出。


“万丈!”


龙我冲上去,将白色嵌板和黑色嵌板和二为一,战兔又将Evolto和嵌板的联系斩断。


“新世界的大门——打开吧!”战兔将白色嵌板放在潘多拉魔盒。七彩光芒绽放,潘多拉魔盒吸收着天才瓶的能量,彩色光柱冲天而起。


黑洞的另一端,一颗地球出现,两颗地球间,一道红色裂缝打开。


最后一步将Evolto扔进裂缝,用他的力量来完成新世界,战兔走上去要带走Evolto,龙我却将其拦住推开。


“你这是做什么?”


“我的体内还有Evolto的基因,还是我和他一起消失比较合适。”


“战兔,谢谢你了!”


火柱冲上天际,龙我和Evolto进入裂缝之中。


“万丈——”


战兔捡起地上的能量瓶,美空拉住他。


“你真的能把他带回来吗?你不能保证一定可以平安回来吧。”


战兔一言不发。


“一定不会有事的,毕竟是我们创造的创骑。”


战兔嘴角勾起,眼神坚定。


“Henshin!”


“等着我,万丈!”


进入裂缝中,战兔发现倒在地上的龙我,跑过去正要扶起,龙我却突然醒来攻击战兔。


Evolto露出真容。


“很遗憾,万丈已经被我吸收了,只要再吸收你的力量,进化扳机就能复原,我也就能再一次获得超越宇宙的力量了。”


“除非你打败我,否则能量就不会释放,等到两个世界毁灭,你的计划就泡汤了。”


“变不了天才形态的你还能做什么。”Evolto把战兔击倒。


“你也该意识到了吧,桐生战兔这个人就不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Evolto又变成石动惣一的样子,当初就是用这副面貌把所有人骗得团团转,创造出虚假的英雄——桐生战兔。


“你才是一切的罪魁祸首,要不是你制造出了骑士系统成为了假面骑士,也不会有现在的悲剧了!你只不过是我一手造就的冒牌英雄罢了!”


“就此结束吧,桐生战兔。”


但Evolto的身体突然又动不了了。


“你在干什么啊,战兔!我来拖住Evolto,你快逃吧!战兔,你知道我现在是什么表情吗?我在开心地笑着,这话我只说一遍,不管别人怎么说,你都是我们的英雄。所以,你要活下去。”


战兔想起自己为帮助他人而感到开心。


Evolto重新抢回控制权。


“糟糕透了,害我现在特别想看你的表情。”


“英雄可不能临阵脱逃啊!”


“Henshin!”


“的确是你让我变成假面骑士的,但是,我之所以能将他用在正途上,是因为我拥有无可替代的伙伴啊!”


“是大家成就了桐生战兔和假面骑士创骑。我要利用这股力量创造出所有人心怀爱与和平的世界!”


“破坏才是真正的力量,我会彻底粉碎你的正义!”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