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月

特摄餐厅 54.崭新的世界

  “也就是战兔他们的故事今天就要完结了吗。”


“勉强算是吧。”平凡给红凯和伽古拉讲了创骑外传的事。


“那战兔哥哥他们今天可以来吗?”


“算算时间,应该要不了多久。”平凡看了眼时间。


“我有个好主意!”


四个人围在一起密谋着什么。


战兔从昏迷之中醒来,捂着发痛的头,自己躺在草地上,手里面多了一个表盘。


“天空之壁不见了。”战兔看着前方。


走在街道上,显示屏上,冰室泰山作为首相进行演说。


“父亲理想中的世界终于实现了。”


街道上的人们欢声笑语,不过没人会记得桐生战兔和假面骑士。


新世界的幻德辅助自己的父亲,纱羽看到幻德走出上去采访。


“我傍晚前有空,到我办公室采访吧。”


难波机械制作所,内海制作着难波拐杖,还用膝盖顶了下,不过疼的要死。


纳西塔咖啡店,三羽鸦带着一海来找未来的新娘,一海看到美空的那一刻瞬间心动了。


“好——好——好可爱!”一海直接晕了过去。


战兔在街上看到黑头发的龙我和香澄,开心地跑过去,对方却不认得他。


“你是我粉丝吧。”龙我伸出手。


“你能活着就好。”战兔笑了笑就走了,龙我则是一脸懵。


之后来到纳西塔咖啡店,店长和美空都没有认出自己,美空也只是觉得眼熟。


“我们肯定见过吧。”美空盯着战兔。


“你是佐藤太郎啊!我是你的粉丝啊!”店长石动惣一指着战兔。


“可以签个名吗?”店长把咖啡递给战兔。


看着咖啡,当初Evolto泡的咖啡记忆犹新,眼一闭,豁出去了!


“很好喝!”味道出乎战兔意料。


店长很开心,介绍起自己从咖啡豆开始就……


不过被美空赶去干活。


战兔坐在户外的石台上对只剩自己一人不免难过。


“战兔!”


战兔扭头发现棕头发的龙我在对面。


龙我说了自己的经历,看到黑头发的龙我和香澄约会吓了一跳,搞清楚原因后,两人坐上摩托疾驰在街道上。


“话说你裤子拉链没拉。”战兔突然说。


“不是吧,什么时候拉开的?”龙我连忙拉起。


“和Evolto决战前。”


龙我抱怨战兔为什么不早点告诉自己,龙我晃着战兔,摩托左右摇晃。


“好了好了。”战兔怕了。


“接下来我们去哪儿啊?”


“要不然去店长那里吧。”


“石动店长吗?”


“当然不是,说不定因为系统的原因平凡店长他们还记得我们呢。”


乘车半个小时后,两人抵达餐厅。


两人推开餐厅门,同步地朝里面探头,红凯和伽古拉还有奈绪美、结花、镝木他们。


“欢迎光临,两位客人想点点儿什么,本店今天特别推出危险烤兔。”小雪笑着说。


“那就这个好了。”战兔心中失望,心不在焉地说。


龙我拍拍战兔肩膀,两个人一块儿坐下,跟红凯他们打招呼,不过没有一个人对他们有一点印象。


“危险烤兔来了!”平凡给两个人端上一盘金黄酥脆的烤全兔。


不过两人现在的心情无论吃什么好东西也觉得索然无味。


“店长,请问你有见过和我们长得很像的人吗?”龙我希望平凡能认出他们来。


“你们……好像有些印象呢!”


战兔和龙我期待地看着平凡。


“是歌手佐藤太郎和格斗家万丈龙我对吧!”


战兔和龙我不由失望,两人吃起烤兔肉,真香!


吃的时候龙我好像听见很轻微的笑声,抬头看了眼周围,可是没人在笑,以为自己听错了。


走出餐厅门,战兔叹了口气,看来是真的没有人记得他们两个人了。


“你在想什么呢?”战兔看着站着不动的龙我。


“很奇怪啊。”龙我摸着下巴。


“我记得我好像没告诉过店长我曾经是个格斗家来着。”


“这么一说,我也没讲起过佐藤太郎的事,按理来说新世界不会有人认识我们才对,也就是说……”战兔灵光一闪,和龙我对视一眼,看到对方眼底的喜悦。


两人推开门,就见平凡他们站成一排,背对他们,后仰四十五度,插着腰,另一只手放在后脑勺。


“一起去吃烤肉吧!”


然后就是杂乱的大笑声,平凡和其他人击掌。


“作战大成功!”结花举起手。


“很过分啊,竟然骗我们。不过,简直太棒了!”战兔笑着说。


“你们演的也太像了。”龙我刚才一点没看出来。


悲伤瞬间被喜悦冲走。


“对了,还有人记得你们呢。”


话语刚落,一只金色小鸟从灯上面飞了下来。


“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见面了。”


“这个声音是——贝尔娜玖!”战兔听出是火星王妃的声音。


“这可要感谢我。”系统这时出声。


“不过为什么要变成一只鸟呢?”龙我不明白。


“当王妃也是很累的,以前总想着要是变成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就好了。”贝尔娜玖的语气很是轻松,想起当王妃的日子真是头疼的不行。


“不过嘛……”小鸟摇身一变就成了一名端庄高贵的女性。


“大变活人,好厉害!”龙我竖起大拇指。


“有想好之后怎么办吗?”红凯问起两人。


“还没想好啊——不过要先找份工作才行,我的话做保安应该很不错。”龙我挥了几下拳。


“果然是个满脑子肌肉的笨蛋啊。”战兔吐槽龙我。


“不准叫我笨蛋啊,好歹是蠢猩猩才对!”两个人又闹了起来。


众人笑着扶额。


“你呢?”伽古拉问战兔。


战兔从背后掏出一本白皮书。


“我把回忆写了下来,打算拍成四十九集的电视剧。”


“在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所在的东都,出现了被称为猛击者的神秘怪人,他们接连袭击市民,而赶到现场救助市民的则是我们的英雄——假面骑士!”


“你要不要脸啊,明明就是个大叔。”龙我打断战兔。


“说话的这人是刚逃狱出来的杀人犯万丈龙我……”


战兔话没说完,餐厅电视开始播放新内容。


“十年前在火星被发现的潘多拉魔盒,引发了天空之壁的惨剧,霓虹因此被分为东都西都北都三个部分,从此陷入一片混乱之中。”


看着电视内容,战兔和龙我尖叫出声。


“发生什么事了——”


看着两人的表情,餐厅里又响起大笑声。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