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月

特摄餐厅 52.燃烧心火

 “能帮我做强化装置吗?”


听到一海的话,战兔话也不说直接扭过头。


“我知道没时间了,可是现在的我无法帮到你们,所以……”


战兔举起暴雪拳套。


“龙我的暴雪拳套。”


“这本来就是给你做的,可是你当时跑去做了人体实验,所以我就没能交给你。”


“这里面有三羽鸦的数据。”战兔递过来一个蓝色的能量瓶。


“用那个能量瓶变身,就能一口气提高危险等级,但是现在的你使用的话,就会超越人类的承受能力,然后丧命。”战兔将后果说的很清楚。


“所以你只能把它当作武器用。”


“为了拯救世界,拼死一战才算得上是假面骑士吧他们也已经不在了,就算我因此……”一海捏住三羽鸦的吊牌。


“如果你有个三长两短,我们会伤心的。”战兔握住一海的手。


“不用担心。”


“这是插在创骑驱动器上的吧,而我只有挤压驱动器。”一海拿过暴雪拳套。


“喂,大家一起来吃饭吧。”美空笑着走进来,脸上沾着黑。


……


“恕我冒昧,在干杯之前,由我先来说两句吧,回想以往的种种……”


“干杯!”没人听幻德讲话。


看了看桌子上自己特意准备的印有干杯的文化衫,又看看自己穿的,尴尬地说了声干杯。


“上次伽古拉和红凯前辈他们,是谁赢了呢?”美空正在烤肉。


“我记得是平局来着,烤肉这种事情就交给我吧。”一海抢先回答,过来一帮美空。


“店长他今天在不在啊。”龙我想给平凡送过去些。


“问一下就好了。”战兔拨通平凡电话。


“战兔,有事吗?”平凡没想到战兔给自己打电话。


“店长你现在在店里吗?”


“我们今天做了烤肉哦!”


“味道比起店长你做的也不差哦。”


电话那头传出美空和纱羽的声音。


“真是抱歉,我现在不在店里,不过小雪可以。”平凡听到战兔他们的邀请感到心暖,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被电视里的人关心。


“幻德他是在吃素面吧。”


“好厉害,店长你是怎么猜到的。”平凡听见纱羽的惊叹。


幻德此时正艰难地夹着流水素面。


平凡也确定了战兔他们将迎来最终决战了。


“一定要赢啊,你们可是假面骑士!店里的人,可都等着你们呢。”


电话那边一时无声。


“那当然!”战兔回应。


然后是龙我、美空、纱羽、一海、幻德。


“平凡,和谁说话呢?”躺在床上的王兴问。


“和朋友,而且你们见到一定会幸福地晕过去。”


“真的假的,让我们见一面。”


“有机会再说吧。”


深夜,内海站在一座吊桥上,注视着高耸的潘多拉魔塔。


“终于,要来了。”


与此同时,一海偷偷摸摸地找着东西。


“终于找到了!”心中又多了丝愁绪激动过后。


“希望真的用不到吧。”


第二天清晨,潘多拉魔塔前围满了群众,记者播报着信息,远处的直升机突然爆炸,Evolto带着机械兵走出来。


“你们想死吗?”


一句话就吓退了群众,而战兔四人逆势走来,眼中带着决意,面对强大的敌人不曾动摇。


“欢迎来到潘多拉魔塔,把迷失能量瓶带来了吗?”


一海掏出迷失能量瓶。


“很好,接下来我来说明规则,你们要一直打到潘多拉魔塔的顶端,但每过十分钟我就会毁灭这个国家的一个地区,就像这样。”


远处出现的黑洞直接将一片地区吞噬。


“你们越快到达顶端,就能拯救更多的人类,It's show time!”


Are you ready?


“Henshin!”


创骑天才形态!


克罗兹熔岩形态!


恶霸鳄鱼形态!


机器人格里斯形态!


将杂兵一波带走,四人开始闯塔。


第一层。


“竟然丢下我们,太见外了吧。”蓝羽的声音在一海背后响起。


“你们几个……”一海看着出现的三羽鸦。


“总之现在对付Evolto。”黄羽走上前。


一海直接攻击红羽。


“老大,你干什么啊?”


一海的手微微颤抖。


“少啰嗦,你这个冒牌货。”一海一眼就知道这三个是假货。


Evolto的声音响起,告诉他们眼前的三羽鸦是自己用遗传基因制造出来的。


战兔他们想帮忙,却被一海拦下。


三羽鸦是他的家人,一海绝对不允许Evolto用他们的样子做这种事,冒牌的三羽鸦叫嚣着。


“你真的能和我们战斗吗?”红羽戏谑地说。


“当然,我可不会对冒牌货手下留情的。”


三羽鸦变成猛击者。


“放马过来吧!”


冒牌三羽鸦的实力更强,不过两次注入星云气体带来的危险等级提升,再加上暴雪拳套,一海占着上风,一击就要落在冒牌红羽身上。


“救救我,老大!”一海的攻击落在地面。


攻击偷袭的蓝羽。


“我不想死!”


一时分神,冒牌黄羽和蓝羽的攻击得逞。


“真不愧是老大,好善良啊!”冒牌黄羽嘲笑着。


冒牌三羽鸦合力把一海打到墙上。


十分钟,又一个地区被黑洞吞噬。


一海的变身解除,冒牌三羽鸦嘲弄着一海,红羽提起一海。


“红羽,你的名字是什么?”一海问出这个问题。


“大山胜。”一海的手紧紧捏着三羽鸦的吊牌。


“我直到现在都还会梦到……你在我面前消失的模样。”一海哽咽着。


“修也(蓝羽),没能救你……是我一生的痛。”


“圣吉(黄羽),你最后的温暖,我永远不会忘记。”


三人死去时的模样在一海脑中浮现。


一海重重地磕下头,冒牌三羽鸦依然出声嘲笑。


“抱歉了,战兔。我要违背约定了。”额间的血流了下来。


一海手中拿着创骑驱动器。


格里斯暴雪拳套!


Are you ready?


“早就好了。”


激冻心火!


格里斯暴雪形态!


蓝色装甲散发着阵阵寒气。


“燃烧心火,击溃敌人!”


战兔他们已经来到另一层,出现在眼前的是齿轮兄弟。


“这里交给我吧。”幻德替龙我和战兔断后。


“为了大义而献身吧。”


一海这边,危险等级的提升,让他轻松面对三羽鸦,纱羽和美空在接到内海的电话后赶来,看见战斗的一海。


美空让纱羽先离开。


“不尽兴,一点都不尽兴啊!”


“快来人满足我啊!”一海打飞冒牌红羽,面对三人的合击也依然站在原地。


“还挺有能耐的嘛。”一海的右手出现消散的迹象。


“格里斯!”


“小美。”


“别打了,你会死的。”美空劝着一海。


“很高兴你能这么担心我,不过,反正我已经没救了。”


“你手上的能量瓶和另一个都必须再次放入人体内精炼一次。”战兔说过的话在一海脑中响起。


“接下来就拜托你了,战兔。”一海将能量瓶插入体内,忍受着痛苦。


“小美还等着看我最后的表演呢,我得竭尽全力耍帅才行啊!”


“死战!”


“全身!”


“全心!”


“这是最后的——狂欢啊!”


单载冷冻!暴雪攻击!


消灭冒牌蓝羽,一海虚弱倒地,美看着一海,眼中的泪水快要抑制不住。


“看来我差不多快要谢幕了。”一海的声音很虚弱。


“小美、战兔、龙我、纱羽、胡子佬,餐厅的大家,都怪你们让我有了太多的留念,谢谢你们。”一海回忆着与众人的日子。


美空已经无法忍住眼泪。


“我会和那三个笨蛋一起祈祷——所有人都能心怀爱与和平。燃烧心火……”


单载冷冻!


双载冷冻!


暴雪终结!


终于结束了。


“格里斯!”美空跑到一海跟前。


“小美,把——把这个交给战兔。”一海递过能量瓶。


“格里斯。”


“到最后,你还是叫我格里斯啊。”一海颇为遗憾。


“当然了,感觉叫了名字,你就不在了,所以我才没有叫的。”美空强忍着眼泪。


“以后我也绝对不会那么叫你的。”美空抿嘴露出笑容。


“小美,你快去吧。”


“不要死啊。”美空抓住一海的衣角。


“一定要活下来啊。”


“求求你了,活下来!”眼泪无法控制,美空抱住一海。


“一定要活下来!好吗?”


一海嘴唇颤动,仰天不想让偶像见到自己的泪水。


“能让喜欢的偶像见证我的谢幕,真是太幸福了。”


“我得——我得好好跟他们炫耀一下啊。”


一海身体消散的越来越快。


“格里斯!格里斯……”


在偶像的一声声呼唤中,一海化作光点消散。


美空无力地跪在地上啜泣着。


“阿海……”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