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月

特摄餐厅 56.战兔的礼物

  团扶着桌子慢慢走动,从额头上细密的汗珠可以看出团有些吃力,凤源开心地看着团,又走了十几步,团开始撑不住了,坐在椅子上喘着气。


“恢复很多呢,队长。”


“嗯,再过一段日子应该就可以不依赖拐杖了,也要感谢店长的帮助。”


平凡表示没关系,团的腿这件事更离不开系统,系统专门提供了一批特殊食材给凤源恢复身体,当然系统有办法一下子恢复好,不过还是为了不对一些剧情有太大影响,不过也不是不能有大改变只不过有限制而已。


“奥特眼镜的修理难度很大,超出我所在世界科技水平,不过……”战兔打起哑谜。


龙我让战兔别打哑谜。


“尽管不能变身,但在我的研究下,开发出一套赛文装甲。”战兔头发翘起,举起一个红色变身器。


变身器的样式和创骑驱动器差不多,只不过通体变成红色。


“厉害吧!超棒吧!我是天才吧!”战兔又开始了自恋。


自恋完,战兔拿起平板给众人展示装甲,平凡一看差点笑出声,没想到战兔还真做出来了,战兔当时说很难修理,自己就提了个意见,能不能做一套装甲出来,当时还给战兔看来机动赛文的样子,没想到战兔还真做出来了,才花了两天时间,简直是一个完美的工具人。


“不过我的腿……”


“不用担心,我在里面加入辅助装置,最大化地减少了影响。”战兔让团放心。


“那赶紧试试吧。”平凡迫不及待地说。


团点点头,变身器放在腰间,自动从两侧延伸出红色腰带,插入能量瓶转动摇杆,团一瞬间穿上一套红色装甲,除了腰带就和机动赛文一模一样。


红色装甲凌厉的设计,给人一种肃杀感。


团也感受到一种力量涌上,虽然比不上自己没受伤的时候,但也比之前好太多了。


“这是特制的武器。”战兔从四次元后背掏出一柄长刀,长刀的款式就不是原剧里的了,是战兔自己设计的,还能自动变成拐杖。


凤源和团离开后,战兔和龙我赖在餐厅不走,他们这两天住在系统提供的房间里,内部的装修和当时纳西塔地下室的风格一样,两人有空的时候一个教小雪格斗,一个教物理。


“对了店长,这是我为你准备的礼物。”战兔从训练场推出一辆电瓶车,红蓝金属漆的喷涂,车头还印着创骑标志。


“这个……我不会骑啊。”


战兔自然提前考虑到这一点,为平凡加入战斗力驾驶和指导功能,也经过了系统同意,这里要说的是,不同世界可以交换物品,但需要系统评估同意才可以。


“这可是环保无污染的,风能、太阳能、热能都可以作为它的动力,时速可达100/h!”


尽管自己可能用不上,不过还是非常感谢战兔的,平凡在训练场体验了一圈,速度开到最大,但想象中头晕目眩的感觉却没有出现,小雪试了一圈也没什么不舒服的。


听见餐厅的风铃声响起,平凡他们走出训练场。


看到来人不免一呆,是一海和三羽鸦,进店的三羽鸦还在为一海追求美空出谋划策。


一海在脑海中想象着与美空在一起后的场景,露出娇羞的笑容。


“海海~”脑海里的美空亲切地叫着自己。


“那个……要吃什么?”平凡一句话叫醒一海。


“不好意思,失态了。”一海咳嗽缓解尴尬。


一海他们点了份土豆炖牛肉,等菜的时候,蓝羽一直盯着战兔。


“怎么了嘛?”黄羽问。


“总看着这家伙不爽。”


听到这话的战兔又回想起自己第一次使用危险扳机失控,然后杀死了蓝羽,自己只是想保护东都,不想杀人。战兔脸色变得十分难看,不敢看蓝羽,身体有些颤抖。


龙我看出战兔的不对,按住战兔肩膀。


“你没有做错什么。”一海突然说,说完就愣了一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说出这么一句。


战兔的身子稳了下来。


“对不起,刚才失礼了,我叫修也,你也可以叫我蓝羽。”蓝羽向战兔表示歉意,和战兔握手。


一海他们介绍起自己。


土豆炖牛肉也好了,端上来的时候,还咕嘟咕嘟地冒着泡,一把翠绿的葱花提色增香,土豆只是简单切了几刀,红棕色的粘稠汤汁包裹着每一块土豆和牛肉。


三羽鸦都觉得很好吃,一海好像不太满意。


“店长,你的土豆似乎不太合适啊,不是说不好的意思。”


平凡没想到会是这个问题,以前都是口味不太合适的原因,这次反而是食材出了问题。


“店长你用的土豆其实不错,也是大部分人会选用的,但是这还不是最好的。”


“那你有什么推荐吗?”平凡想起来一海是开农场的,土豆种的很好。


“那当然是我们猿渡农场的土豆!”三羽鸦一齐宣传起自家的土豆,从选种到种植都讲了一遍。


“下次我给店长你带些,因为看着店长你们真的很眼熟啊。”一海笑着挠了挠头。


一海他们吃完饭后,店门又被推开,石动惣一和美空就进来了,一海一下子坐直身子,想看又不敢看美空。


“那个……你……你你好,我是……猿……渡一海!”一海一看到美空就结巴。


“你好。”美空看着这个奇奇怪怪的的人。


“佐藤太郎!没想到竟然又见面了!可以合影吗?”石动店长开心地跑过去和战兔合影,战兔说自己不是的时候,石动店长不免遗憾。


“不过世界上居然有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也很奇妙啊,双胞胎都没那么像。”


可不得像么,当初Evolto可是直接把脸给换了,要是蛇皮怪去做美容绝对是业内顶尖,说起蛇皮怪,平凡看了龙我一眼。


Evolto其实还没死,贝尔娜玖也知道这一点,不过都没有说出来。


隐藏在龙我体内的Evolto突然有一种被看到了的感觉,当初自己又在龙我身上留下了自己的遗传基因,才得以在新世界存活,同样也发现这家餐厅的秘密。


“没想到这小子身份不一般啊。”Evolto一眼就认出了平凡。


老哥Killbus一定会来到地球,这个叫平凡的有着变身的能力,应该自己的最终形态应该也能变成,到时说不定可以干掉老哥,想想就过瘾。


回想当初的惨痛日子,Evolto的这种想法就更强烈了。


Fuhahaha!


创骑世界所在的遥远宇宙,一道红光飞速运动。


“Evolto,就让为兄好好疼爱你吧!”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